Sunday, January 29, 2012

重度3C使用者 細紋增加30%!!

小資女的皮膚變敗犬女!?加班熬夜及疲勞惹的禍(2012/01/29) 努力向上打拚的小資女,深受職場女性喜愛,但小資女常因過度加班熬夜、身體過度疲勞,讓皮膚鬆弛、缺乏彈性等問題產生,加上因過累而忽略肌膚保養,這樣容易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使得活力充沛的小資女外貌逐漸逼近熟齡敗犬女。 自從去年底《小資女孩向前衝》開播以來,不只是吸引許多職場女性的收看,小資女的聰明能幹、精打細算的角色設定更受到喜愛,但許多小資女卻忽略工作對肌膚帶來的職業傷害。 根據線上職場調查分析發現,平均有42.27%的上班族每日加班超過1小時,雖然加班、睡眠不足、注意力不集中、疲倦症狀是普遍的職場生活型態,這也顯示現在上班族的生活壓力過高,容易影響生活作息,甚至導致失眠,使得肌膚的老化現象提早發生。 台中榮民總醫院醫學美容門診醫師黃勇學指出,老化現象不再局限於熟齡女性,有不少小資女的肌膚出現了「早衰」現象,也就是所謂的「初老症」,而且每週超過3天感到身體疲勞的粉領族有7成,還有8成認為過度加班熬夜讓皮膚鬆弛、缺乏彈性等問題產生。 經黃勇學的分析,小資女早衰現象有3大原因,第一是多數上班族女性每日高達1/3的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而根據統計,只要盯電腦超過8小時,臉部的細紋平均會增加30%,尤其是眼周細紋、抬頭紋及脖紋會特別明顯。另外,小資女習慣嘟嘴、抿嘴、瞇眼、皺眉、揉眼、托下巴等動作,也容易導致口角紋、眼周細紋、皺眉紋、頸紋。 第二為愛美的小資女,通常也喜愛戴假睫毛,但假睫毛容易產生的眼睛有異物感,所以常會習慣性眨眼,再加上每天妝卸睫毛,都會對眼周肌膚造成拉扯及傷害,加速皺紋產生。最後則是加班熬夜的生活方式,讓肌膚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所以容易鬆垮、臉頰凹陷、淚溝增生等,綜合以上因素,讓肌膚出現早衰現象。 其實正常皮膚的老化過程為2535歲是第一階段的老化,這時皮膚會出現細紋、顯得暗沈,這是「初老」現象,超過35歲就進入了第二階段老化,皺紋則會變明顯,而且脂肪的膠原蛋白等組織會開始流失,肌膚的玻尿酸則只剩25歲時的65%,此時肌膚的老態會開始變得明顯。 醫師表示,肌膚會產生鬆動的主因就是膠原蛋白流失與彈力纖維崩解,一般來說,鬆弛都是由淚溝出現或嘴角下垂開始發現。經國外多年的實驗證明,透過注射3D聚左旋乳酸至真皮層可改善肌膚現象,並可強化皮膚結構,促進膠原蛋白持續增生,進一步達到撫平皺紋、凹陷填補及臉部線條拉提的效果。 也因為如此,為了保持肌膚的美好,小資女也不吝惜花錢讓自己變的更好,不過她們都會將錢花在刀口上,偏愛一次花費就能達到全面性肌膚改善的注射型療程。醫師也習醒小資女,無論是想改善哪些部位,一定要找信譽良好的醫師和診所,並針對療程的安全性、效果、價格進行全面評估,避免花錢又不符合預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