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生寶 胎心音歌 搶奪龍血市場!!

首創胎心音之歌 上網聽得到 2012/1/30人間福報 「一百個寶寶的胎心音,怎麼做成一首歌?」這將是「人類的第一首歌」,也是世界上首次嘗試。二月一日起,網路MV片中,民眾將可清楚聽由一百種不同音調、快慢的胎心音組合成的節拍,配上「Are you ready for my love」感性女聲旋律;MV畫面將呈現一百位素人媽媽的身影,共同演出孕婦一天當中的感動片段。為了搶攻龍年嬰兒潮,生寶臍帶血發揮創意,自去年起邀請一百位年底至今年初生產的準媽媽,錄下胎心音,將一百個腹中寶寶的心跳打造成一首「生命之歌」,二月一日起六分鐘網路MV首播。最新發現,孕婦聽到胎心音或是類似的聲音,能有減少焦躁情緒的作用。生寶臍帶血銀行董事長章修綱表示,透過令人動容、喜悅的「生命之歌」,讓準爸媽們紀念孕育生命的過程,留下寶寶的第一份聲音。二月一日起,龍年準媽咪透過活動主題網站http://www.songoflife.com.tw上傳胎心音,系統將自動合成胎心音歌曲提供媽媽們下載屬於自己寶寶的第一首歌曲,讓媽媽們帶著快樂愉悅的心情開始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