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美時與日本藥廠合作腦瘤藥物 !

美時拿下日本大廠藥物開發合約,海外商機明年發酵 2012-06-21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美時製藥(1795)宣布,本月拿到第三張國際合約,與日本藥廠合作腦部腫瘤藥物。該公司表示,先前與德國藥廠合作的糖尿病藥物本季開始出貨,下半年開始貢獻業績,與日本藥廠合作的消化道藥物則預計第三季送件查驗登記。美時投入的學名新藥已陸續向美、歐及日本等三地開發市場申請查驗登記的藥品,商機預計將自明年逐年發酵,2015年可望達高峰。 專注高進入障礙的困難學名藥,美時搶進歐、美、日市場,除自行申請查驗登記取得藥證,進入當地市場外,也與國際大廠合作,共同開發與接受委託製造,建立另一個獲利模式。 美時製藥表示,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藥品,對方將依進度給付費用,未來該藥品也會由美時代工,是另一個獲利來源。第一張國際合約與德國藥廠簽訂,開發糖尿病藥物,本季已執行三批確效,下半年將開始貢獻營收。第二張合約與日本的藥廠簽訂,開發消化道藥物,預計8月送件查登,今年底、明年初來查廠。 先前申請的業界科專計畫,產品為體重控制藥物、腦部腫瘤藥物、血液透析藥物,獲准取得補助9280萬元,創歷年業界之最,預計明年第一季結案,並準備向台灣、美國、歐盟等國申請查驗登記,準備未來銷售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