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美国辉瑞肺癌新药Xalkori后期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2012/6/21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日前表示,公司研发的肺癌新药Xalkori此前进行的后期临床试验数据较为良好,此次接受试验的肺癌患者在此之前均接受过其他药物治疗但是病情尚未取得明显的改善。辉瑞制药公司表示,同公司的另外两种肺癌老药物相比,Xalkori的药物疗效更为明显,尤其是在治疗非小细胞性肺癌病症方面。去年八月份,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管局已经批准该药物用于治疗那些尚未接受其他药物治疗的肺癌患者。在Xalkori药物的后期临床试验中,研究专家将患者进行了随机分类,并且给患者服用了Xalkori, Alimta,以及Taxotere药物。试验结果显示,Xalkori药物可以增加患者的进展生存期。据悉Xalkori药物属于每日服用两次型,但是Alimta,以及Taxotere药物属于静脉注射。Xalkori药物此前获批用于治疗因为基因异常而导致肿瘤增加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而且这些患者尚未接受其他治疗。Xalkori药物可以成功抑制这种异常基因的突变,据悉85%的肺癌患者都是非小细胞肺癌患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