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萬芳醫院: 個人健康紀錄E化網 !!


E療宅急便 APP行動開跑 聯合線上企劃/董欣怡整理 隨著科技網路技術的成熟,萬芳醫院致力提供卓越醫療服務,打造出以病人需求為核心,並且結合醫院與居家,讓醫院網路系統服務轉化升級成為您的「全方位個人健康照顧網」! 該醫院透過「個人健康紀錄E化網」服務,讓病患可以從過去以往的醫療訊息被動接受者,轉化為主動的自我健康管理者,更進階到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資訊,包含個人客製化預約就診、慢處取藥、用藥資訊、預防醫療衛教、報告結果查詢等,這些服務皆可透過此系統運用行事曆方式呈現,也能於網站內進行預約與查詢,特別是在「個人化專區」單元裡,未來還可以由手機簡訊提醒您所安排的事項,讓醫療網路系統服務導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另外,萬芳醫院透過「個人健康紀錄E化網」服務,提供給病人相關服用藥物相關的特性、適應症與相關注意事項,明確得知該項藥物危險性、藥物圖片…等,讓民眾在治療之餘,用藥上亦能安全有效。 在醫院看診期間,患者經常因為要等候醫院檢查的報告,而必須現場漫長的等候,萬芳醫院繼提供全國首創的檢驗報告自動查詢機,讓病患查詢檢驗報告不用掛號,目前更推出在家就可以直接查詢檢驗報告資料的便利服務,來方便就醫民眾迅速掌握了解自己健康狀況。(「個人健康紀錄E化網」的申請方式,為了顧及民眾個人資料與隱私,第一次使用該系統前,請先親自至門診掛號櫃檯處重新登錄您的基本資料) 為了提供全民的E療照護服務,並且運用智慧型行動裝置設備具攜帶方便與隨時連網的普及特性,萬芳醫院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推出APP持續於行動平台上延展萬芳醫院醫療服務。讓民眾藉由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免費提供下載,民眾只要輸入”萬芳”關鍵字,就可將程式下載,讓您可以隨時可開啟軟體查詢醫院簡介、網路掛號、查詢目前最新看診進度、交通指南及醫院最新消息…訊息,提供民眾更有效率掌握時間,並且感受到醫院隨時隨地關心民眾的 健康生活,請大家一起來響應 [萬芳APP,行動E療宅急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