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Wa健康App !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整合行銷業務部發表日期:2012-06-21  為期四天的2012年台灣國際醫療展,已於本(6)月17日結束。標榜整合國內最完整醫療資訊的Wa健康App,這次與國內知名醫療資訊公司-耀聖資訊合作共同於世貿醫療展展出,不僅吸引全場其他廠商的目光,更獲得多家媒體的報導。Wa健康App的下載數也於展出期間登上App Store不分類免費金榜前120名,對於較不熱門的醫藥類App而言,的確是項難得的紀錄。 Wa健康】App,擁有國內最完整的醫療保健資訊(包括全台近2萬家的中、西醫診所、和醫院資料,還有近5,000筆的藥局、醫美、產後護理、健檢中心…等醫療保健機構資訊),並且利用智慧型手機特有的適地性服務(LBS, location-based service),設計出讓使用者透過輕鬆的點選,就能就近找院所、且依科別分類、還有看診進度或線上掛號等資訊的便民隨身工具,企圖要在這個行動網路的時代,為大眾的醫療行為提供創新的醫療服務機制。 過去國人總有一生病就往大醫院跑的習慣,造成許多地區或教學醫院總是人滿為患,不僅降低醫師的看診品質,也增加了病患之間交叉感染的機率。【Wa健康App】的出現,即是想要紓緩這個難題。透過【Wa健康App】完整的院所資料庫結合手機LBS功能,即可讓使用者找到距離最近的診所,並且利用立即撥號與地圖導航裝置,讓使用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院所,迅速就醫。此外,【Wa健康App】還提供使用者點評功能,藉由使用者的評價分享,讓其他使用者能有更多的就診參考,並且替優良院所與醫師建立良好口碑。 除此之外,【Wa健康App】更與國內知名醫療資訊系統廠商-耀聖資訊科技合作,針對診所的「看診序號」、「線上掛號」進行資訊串接,目前已有數百家的診所加入這個貼心的服務,透過這些就診資訊的串接,可以讓使用者更確實掌握時間,省去了在診間候診枯等的麻煩。 當然,【Wa健康App】與耀聖資訊的合作發展規劃,未來將利用結合行動服務與醫療資訊管理上的長才,針對醫療就診、個人健康管理、與遠距照護等,做更多的創新研發,以提供大眾更先進、更便利的醫療服務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