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雅培公布晚期帕金森氏症药LCIG积极结果


 发布时间:2012/6/21 12:32:00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619,雅培公司(Abbott)发布其研究性新药左旋多巴-卡比多巴肠凝胶(levodopa-carbidopa intestinal gel,LCIG)用于治疗晚期帕金森氏症的5个摘要,相关研究结果喜人。公司称,这些摘要包括其长期安全性及耐受性临床试验的二次中期分析结果,以及3期关键临床试验的次要终末点分析。LCIG现正在晚期帕金森氏症患者中进行额外的III期临床试验,雅培补充道,左旋多巴-卡比多巴以凝胶的形式,通过连接了便携式泵的植入管,在患者醒着时不断地直接泵入小肠。在为期54,开放标签的安全性及耐受性临床研究中,受试晚期帕金森氏症患者达354,其安全性的主要终末点为,发生的不良事件大多是轻、中度的,其通常与经皮内镜下胃造瘘术(PEG)植管过程相关,而且相关并发症是暂时的,可随时间推移而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