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勿忘宇昌案 ◎李明良

 今年總統選舉期間,時任經建會主委的劉憶如變造公文日期,再配合黨籍立委與藍營名嘴,幾乎三餐加消夜做惡毒的污衊與攻訐,大大傷害了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請問王院長,在當時國際知名生技大師看不下去,都站出來聲援蔡英文,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也說輿論對蔡英文不公平!而您有出來講句公道話嗎?如今總統大選落幕了,蔡英文落選了,馬英九當選了,事隔半年,王院長才表達「宇昌案」重創國家生技產業的發展,難道這不是馬後炮! 還有,在國民黨狂打「宇昌案」,污衊蔡英文時,民進黨立委個個義憤填膺,指控這根本是在抹黑,要求變造文書日期的劉憶如下台,馬英九要道歉,並對當時的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與國民黨立委邱毅、林益世、謝國樑及吳敦義老婆蔡令怡等,分別提告變造文書罪、行使變造文書罪和意圖使人不當選,到底法院目前偵辦進度如何? 深信關切「宇昌案」者都想知道,一件事關國家生技發展的「宇昌案」,竟因選舉被如此的糟蹋與污衊,民進黨絕對不能輕易放過! (作者從事企管顧問業)自由時報06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