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智擎治胰臟癌藥 (MM-398) phaseIII

【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即時報導】 2012.06.28 10:35 am 智擎生技(4162)今公告,該公司擴大進行PEP02(Merrimack公司命名為MM-398)在全球第三期胰臟癌臨床試驗的研究。此項試驗為胰臟癌病人於第一線標準治療藥物Gemcitabine失敗後,以隨機分配方式進行試驗藥物MM-398治療與對照組5-fluorouracil(5-FU)leucovorin(LV)治療。根據本項臨床試驗修正計劃,此項試驗將在原本的試驗設計分組上,擴大增加MM-398加上5-FULV的合併治療試驗組,並預計將於20127月開始收入受試病患於修改後的計劃。 此項試驗修改計劃之主要目的為擴大病患增加使用MM-398的機會,藉由再增加合併使用5-FU/LV的另一對照組,進行探索合併治療藥物於胰臟癌的效果,預期本項試驗設計的修改,將更能符合全球及大部份醫師治療胰臟癌的臨床處方習慣與藥物合併治療的趨勢。2012/06/28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