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台南醫美團赴陸宣導 九月大陸來台踩線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07-16 為開拓台南觀光醫療市場,由副市長顏純左率領的宣導團,結束中國杭州、武漢七天參訪行程,大陸方面對台南的歷史文化與觀光醫療均表高度興趣,預計今年9月將率團到台南踩線。這次的參訪團是由台南地區5家醫院及醫美診所,與外貿協會共同組成,由具有醫師背景的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親自率隊,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與衛生局長林聖哲陪同,是首次由副市長層級率隊出訪,前往中國大陸辦理觀光醫療推介。市府衛生局長林聖哲說明出訪心得表示,台灣的醫療與中國市場的競爭優勢在於高階健檢、醫美及醫護管理等,目前當地人民一般相信台灣的醫療質量都比當地好,而價格上又比日韓便宜,因此到台南來進行觀光醫療對當地人民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過去34年來,陸客來台觀光的遊程規劃,台南並不在結構內,為了要強化台南對當地人民的吸引力,市府以「認識台灣要從認識台南開始」為宣傳,同時還針對不同的省份,規劃出不同的遊程,頗具賣點。顏副市長則表示,建議中央簡化簽證申請,市府方面則要積極媒合旅遊業者,做好城市行銷等基本工。 除說明會之外,訪問團也特別安排參訪杭州(3家)和武漢(4家)當地著名醫療院所並進行交流,陸方預計今年9月將率9家對台組團社到台南來辦理踩線行程,希望藉此掀起未來陸客來台南觀光醫療的熱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