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雲端開發測試平台(Cloud Open Lab)政策


雲端技術中心今下午揭碑 聯合晚報╱記者盧沛樺/即時報導】 2012.07.16 01:50 pm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表示,行政院推動雲端運算產業發展方案歷時2年,但由政府與民間推動的雲端應用,無論由規模與做法來看,都不是「雲」。因此,經調整的行政院雲端方案,擬定雲端開發測試平台(Cloud Open Lab)政策,提供資訊軟體業者一站式應用軟體雲端化的專業知識、技術諮詢與實驗環境等綜合技術服務,「企業雲端伺服器解決方案技術服務中心(簡稱CAFE技術服務中心)」正在落實上述政策。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雲端系統軟體研究所今下午舉辦揭碑儀式,對外正式宣布成立CAFE技術服務中心,受邀與會貴賓包括政委張善政、經濟部技術處長林全能、中華軟協理事長劉瑞隆等人。張善政致詞中強調,面對全球爭食雲端商機,台灣資訊軟體業者倍受考驗。為解決國內業者發展困境,如外商壟斷技術、先期研發投資巨額成本等,未來透過CAFE技術服務中心,業者可在軟體上線或問市前,透過實證平台進行軟體的先期開發與測試,待確認應用軟體需求與規格後,再行採購,改善過去投資無謂硬體或過度投資的情形。 2012/07/16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