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JP Morgan 分享 健康照護產業!


2012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24日登場2012, 7. 16 Edit this Page (記者陳念祖/台北報導)2012『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BA)』訂724於台北君悅飯店粉墨登場,今年主題為「Emerging Market of Asia: Investing for the Future」,與會學員將可提前獲得來自全球生技產業專家一手訊息,提前佈局亞太、放眼全球生技市場。2012『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BA)』全面擴大講師陣容,首度邀請國際龍頭資產顧問管理公司JP Morgan亞太健康照護部門主管Brian Gu(布萊恩.),現場分享全球健康照護產業至2015年將高達5970億美元的產值,探討各國政府及業者策略思維,該如何迎接未來機會與挑戰。為讓參與者可在每年生技產業年度盛事BBA獲取來自全球生技最重要產業訊息,大會也邀請來自台灣、美國、澳洲、日本、新加坡、韓國、加拿大、大陸等多國近30位生技產業專家,精心企畫多款熱門生技產業議題,交換各國政府對生技產業投資及境內相關產業發展現況,並探討跨國合作模式。另外亦深入探討亞洲生技產業合作網絡所面臨的挑戰與因應策略,全面剖析全球生技產業供應鏈。生物科技產業已是各國政府近來大力支持之重要新興高科技產業,更是在全球一片不景氣中,少數仍持續維持高速成長之產業,『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BA)』舉辦十年來,已成為各生技大廠及投資者每年必朝聖之年度盛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