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中天 成立 新藥銷售團隊

中天 攻大型醫院通路【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4.01.01 04:45 am 中天集團董事長路孔明昨(31)日宣布,將成立新藥藥品處,即日起建構集團第一個新藥銷售團隊,並挖角具大藥廠行銷經驗的人員,搶攻大型醫院通路,今年將是「新藥全力衝刺年」。路孔明指出,集團旗下有11個開發中的新藥,中天生技的「化療漾」、「賀必容」取得衛福部核發新藥藥證,進度較快的還有二個新藥在執行臨床三期,今年還會有三、四個新藥進入人體臨床試驗。路孔明表示,除成立新藥藥品處,集團也將成立國際新藥處,陸續啟動國際授權、臨床試驗等業務。其中,合一的抗糖尿病傷口癒合新藥ON101,明年將申請全球多國多中心臨床試驗;中天的抗肝癌化學新藥OB318,也將進入FDA人體臨床。投資新藥公司 四指標生技業界指出,近期新藥族群進入修正階段,要投資新藥公司,最好先看「藥證、授權、現金、產品線」四指標。業界指出,新藥公司大都沒有營收、獲利,判斷公司價值的方式,多以旗下新藥後續能創造的價值評估。部分新藥公司的產品雖然進入臨床,若手上資金不寬裕、產品線不足,仍有潛在風險。【2014/01/0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