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邱文達 飛中東 拚經濟

邱文達 將赴杜拜招商 2014-01-13 01:41 工商時報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阿聯酋航空預計2/10首航來台,有意來台爭取轉機客源前往杜拜;據悉,我衛福部長邱文達也規劃二月份前往杜拜招商,爭取杜拜資金來台灣投資國際醫療機構。 交通部官員指出,阿聯酋航空因為以杜拜為基地,飛航許多航空公司沒有飛到的點,對於前往中東、歐洲、非洲與南美的考察團、促銷團與一般商人,都相當便利。華航也指出,阿聯酋以杜拜地理位置與密集航線、航班進入台灣市場,對目前在台擁有最多轉機客的國泰航空與新加坡航空影響最大。 阿聯酋航空計畫每天一班班機飛台北,每週計七班,未來我拓展穆斯林市場非常便利,杜拜有很多高端的穆斯林的客源可以爭取來台觀光,並 來台從事醫美、健檢。不僅此,由於杜拜也正在發展健康城,大陸中醫院已前往杜拜設立據點,但看好杜拜雄厚資金,邱文達計畫在春節後,二月底立法院開議前,率團赴杜拜招商,正好趕上阿聯酋航空的開航,邱文達將搭乘直航班機前往。據悉,衛福部看中的是杜拜的資金,希望前往杜拜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國際健康產業園區招商,希望杜拜業者可來台投資區內的專辦國際醫療機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