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陳保基: 兩岸動物疫苗 簡化查登

馬總統視察農科園區 了解台灣生技優勢 時間:2014/1/18 新聞引據: 中央社總統馬英九(左)18日視察列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參訪瑞寶基因、台灣福蝦兩家公司,了解台灣生物科技優勢。馬英九總統今天(18)視察列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參訪瑞寶基因、台灣福蝦2家公司,了解台灣生物科技優勢。瑞寶基因公司成功推出全世界第1支豬藍耳病次單位疫苗,9個月銷量約100萬劑,在台灣市占率超越全球領導品牌2倍之多。台灣福蝦公司屬於自由經濟示範區規劃方案,示範創新重點的觀賞魚及周邊產業。瑞寶公司則是向政府建言,盼政府在兩岸談判時,能推動兩岸疫苗相互簡化登記程序。對此,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表示,疫苗協商列為下一波與中國大陸討論的議題,兩岸疫苗相互簡化程序,業界要取得共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