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明基陳其宏 捨代工思維 專心小而美

佳世達拚轉型,醫療整合起跑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20140114 08:56 佳世達(2352)新任總經理陳其宏宣示公司轉型計畫,今年要加速進入醫療產業,並且發展系統整合服務,帶領公司提高獲利能力。去年合併營收當中,醫療相關貢獻已經達到30億至40億元,未來不排除對外尋求合作、併購,追求更高成長。陳其宏身兼明基三豐醫材的董事長,今年主掌佳世達,被賦予轉型的任務。陳其宏表示,過去幾年在明基三豐服務,在醫療通路打下了基礎,現在要回頭布建醫療產品,更要帶領佳世達加速進軍醫療產業。台灣醫療產業平均毛利率高達31.5%,隨著醫療產品比重拉高,獲利能力會顯著提升。陳其宏計畫投入更多研發資源,從過去追求規模的代工產業,轉為小而美的生意,朝向高獲利模式調整,長期來看,醫療產品要拉升到過半的比重。(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顥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