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第二代專業接班 李焜耀住院影響小

李焜耀住院…復原良好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14.10.08 04:44 am 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驚傳因病住院,集團內各公司專業經理人第一時間各自就定位,處理集團內部相關事宜,集團各事業與企業營運未受到李焜耀住院影響。 友達昨(7)日證實,李焜耀生病請假,目前人在醫院休養,身體復原狀況很好。 明基友達集團旗下上市櫃公司昨天股價未受李焜耀住院衝擊,友達隨大盤下挫,小跌0.15元,收12.8元,成交量3.18萬張;佳世達逆勢漲0.05元、收13.75元。 明基友達集團一向是由專業經理人治理,李焜耀本人也是專業經理人出身。友達更啟動年輕的專業經理人來接班,比其他企業要早很多,例如前總經理陳來助、現任總經理彭浪等,李焜耀已淡出日常的經營事務,並交由年輕人打拚。 跟著李焜耀創業的第一代專業經理人,早已退居幕後,目前明基友達集團,多數是由第二代專業經理人接班,例如佳世達總經理陳其宏,瑞鼎董事長暨執行長黃裕國等,在李焜耀接班團隊運作多年之下,集團營運早已步上軌道。 2014/10/08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