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虎尾科大衝了!! 產學企業人才訂做 覺文郁 (校長)

宏全集團 虎尾科大簽訂MOU 2014-11-04 經濟日報 陳渲堉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上月28日至飲料包材大廠─宏全國際集團總部參訪,雙方針對產業發展需求面及學校發展現況進行意見交流,會中為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達成共識,並共同簽訂MOU產學合作意願書。 虎尾科大此次拜訪,由校長覺文郁博士率隊帶領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楊閔惠、進修推廣部主任張永農、電機系主任呂啟彰及生物科技系教授羅朝村參訪,宏全國際集團由總裁曹世忠及相關主管與會。 宏全國際集團總裁曹世忠表示,近幾年公司在海外地區的發展持續推進,尤其是東南亞更為快速,人才需求殷切,必須加速培育能夠獨當一面的管理幹部人才,以應付集團隨時擴廠的人才需求,而集團可積極地與學校充分交流,並結合學校、企業、老師、學生的資源,由宏全集團投入獎助學金作為人才培育與技術發展的需求,客製化的培育符合宏全集團未來發展所需求的幹部人才。 虎尾科大校長覺文郁表示,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可以客製化的培育企業需求的儲備幹部及專業技術人才,並協助企業國際化發展,未來學校方面可以配合集團的需求,加強宣導招募學生並提供媒合的服務平台,讓有意願且符合條件的學生,加入該產學合作方案,配合集團的需求發展規劃培育優質之人才,以充分達到客製化的訓練目標。 會談中,雙方就「產學發展」與「人才培育」合作方面皆有了正向的共識,並由宏全國際集團總裁曹世忠與虎尾科大校長覺文郁代表雙方,共同簽訂產學合作MOU意願書,在人才培育的方案上彼此共同合作,為宏全國際集團培育出「量身訂做」的優質人力,攜手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