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雷虎生技(牙科)搶佈 IPO! 股東 雷虎科技/台灣工銀/秀傳/國票創/國發; 名譽董事長: 黃明和/ 董事長 賴春霖

雷虎轉投資雷虎生技為IPO鋪路 預計12月在興櫃掛牌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20140929 下午17:08 雷虎轉投資雷虎生技為IPO鋪路,預計12月在興櫃掛牌,圖為雷虎生技董事長賴春霖。(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由上市遙控模型廠商雷虎科技(8033-TW)轉投資的牙科醫材公司雷虎生技積極展開IPO前的準備工作,同時,雷虎生技並已向證期局申請補辦公開發行,預計將於10月在興櫃掛牌。 雷虎生技由兼任雷虎科技董事長的賴春霖出任董事長。而雷虎生技2013年營收約9000萬元,預計在今年起營收將呈現連續的倍數成長,而雷虎生技預計在2015年底完成在台IPO上市櫃為目標。 雷虎生技股本為2.41億元,是由雷虎科技旗下的牙科醫療事業獨立成立設立的子公司,目前由雷虎科技持股64.38%,股東包括台灣工銀、秀傳醫院持股、國票創投、國發基金,而雷虎生技更邀請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出任雷虎生技名譽董事長。雷虎生技並委由台灣工銀證券任主辦輔導券商。 雷虎科技創立於1979年,致力研發遙控模型產品,以自有品牌佈局全球市場,具有全球遙控模型領導廠商之地位。雷虎科技2001年時將關鍵技術核心延伸投入研發醫療器材領域並成立雷虎生技,2005年正式完成第一支高轉速40萬轉之牙科專用手機,並在國際展覽上受國際醫療大廠的肯定,2013年與全球最大的醫療供應商合作,將TTBIO品牌推向全球,同年6月更與國際最大通路商漢瑞祥,共同合資成立銷售公司的雷祥生技。 雷虎科技指出,漢瑞祥目前為全球最大牙科醫材的通路商,是全世界牙科醫材廠的首選客戶。合資公司負責行銷TTBIO品牌向全球銷售,雷虎生技負責製造生產。 就雷虎生技目前規劃的IPO進度而言,預計在今年10月公開發行,12月掛興櫃交易、20156月申請上市櫃;若一切順利,雷虎生技預計2015年底前完成在台IPO上市櫃。 目前的全球牙科鑽牙手機市場規模約450億元美元,目前主要由5大品牌產品囊括市場,而雷虎生技生產的的產品及零組件,並陸續以平價、質優的特色切入市場,並較同類型產品在價格更具有競爭優勢,目前並以行銷美、韓、歐洲等地區市場,雷虎生技2013年營收約9000萬元,預計在今年起營收將呈現連續倍數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