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食安網路直播 行政院經營網路世界 !!!

政院推新手部長蔣丙煌「給問」 想問要先得50個同意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月份以來餿水油、飼料油層出不窮,燒的人心惶惶民怨四起,行政院長江宜樺頻頻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昨天晚上還在助選時鞠躬道歉,行政院7日更表示,將在18日晚間7點舉辦「行政院開麥啦 X 內閣踹共」,讓網友瞭解食安風暴中政府因應作為,推出新手部長蔣丙煌「給問」。 行政院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食安事件頻頻造成社會不安,為即時讓民眾了解政府因應作為,將於1118(二)晚間7點推出【行政院開麥啦 X內閣踹共】第一發網路直播節目-「名副其『食』!守護食安」,由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主持,透過網路直播,讓衛福部長蔣丙煌與網友面對面,聊天室也會派相關部會人員和網友即時互動。 提問機制則是開放網友提問,必須在117(五)起至1114(五)中午12時止,透過Google好問發問,提出的問題在3日內,得到超過50次同意、或是在活動截止前,超過100次同意,蔣丙煌就會在直播節目中公開回應。 直播節目進行中,網友也可以在直播中提問題,由孫立群整理後代為提問,來不及回答的話,將另由行政院與相關部會於網路上回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