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生醫股 熱不滅: 無畏主管機關 列 注意股 (科懋) &分盤交易 (基因)


生技樂活 基因攻頂 科懋、佐登走強 2017-02-18 14:14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台股獨家開市,中小型股藉機生火。生技股各挾題材在盤面零星點火。基因(6130完成經營權易主,星寶電子等公開收購人完成公開收購,並將在223日召開股臨會,全面改選董監,今日盤中股價再度亮燈漲停,無懼分盤交易處置。科懋(6496)股利配發政策優於預期,加上今年成長可期,也無畏主管機關列注意股,股價續飆,盤中逼近漲停價位。另,佐登-KY4190今年在中國市場整併策略效益浮現下,也吸引買盤進駐,盤中來到93.8元,漲幅超過9%。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正式易主,基因在接獲星寶電子及陳思羽等公開收購人的公開收購普通股書面通知後,已在111日完成公開收購程序,並將在下周進行董監改選,星寶電子及陳思羽以3.8億收購51%股權,由於新股東挾銀彈進駐,帶來營運轉機,也吸引買盤卡位,推升基因本波股價漲勢。法人表示,看好佐登中國店面整併後規模放大,加上今年在台灣發展穩健、馬來西亞併店再添營收貢獻,預估營收成長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