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南寶生技 藍藻多醣體 布局 國外 (大陸、美國、歐洲、東南亞、韓國、中東)


南寶生技推新品拚市占今年營運可期 2017-02-18 16:15:12 經濟日報 莊玉隆南寶國際生技今年將積極擴展新興國家市場、強化通路,加上延續去年吸睛產品的熱度,以及預計下半年推出藍藻多醣體新產品的挹注,營收與獲利,可望同步攀升。南寶生技總經理胡坤鳳表示,去年市場雖然需求疲軟,但是南寶在「賜百齡」藍藻錠出貨穩定、晶漾複方葉黃素與「賜永康」益生菌成長二成的加分下,全年營收仍可優於市場表現。胡坤鳳指出,近幾年積極拓展全球市場版圖,尤其新興市場與行銷通路,成效逐漸顯現。為普及消費者食用階層,更藉由製造藍藻錠關鍵技術與異業結合,開發出多元化產品,複方葉黃素與益生菌保健食品就是個成功的案例,每年成長二成的趨勢,儼然成為公司未來金雞母。「賜百齡」藍藻錠,每年銷量穩定,延伸出的HPC-藍藻加強錠,也受市場歡迎;在多樣化的利基產品中,吸睛的「賜永康」益生菌、銀寶賜百齡、晶漾複方葉黃素、藍藻餅乾、藍藻方塊酥,產品有賣點,今年配合加強市場行銷,買氣可期。南寶生技銀寶賜百齡,平日食用有助保健,廣受銀髮族青睞。另外;今年下半年因應國外客戶需求與產品行銷策略,將在國外率先推出藍藻多醣體新產品,這項訴求增加抵抗力的保健食品,能在國外建功。胡坤鳳說,南寶生技產品銷售,國內占四成、國外約六成,今年強化大陸、美國、歐洲、東南亞、韓國、中東等市場,推估合併營收,可較去年成長,並上看兩位數。南寶「賜百齡」藍藻錠,營養豐富易吸收,平日食用有助於營養均衡,已暢銷全球42年,同時連續多年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主辦的「SNQ國家品質標章,並通過健康輔助食品認證、ISO9001ISO22000HACCPSGS檢驗合格,以及日本健康營養食品協會的認證,產品不含塑化劑,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