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拚國民黨主席!! 詹啟賢 擅長 經營管理 (國光疫苗&奇美醫院)


打國光疫苗牌 詹啟賢回員林老家拉票 2017-02-1915:3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今天返回員林老家拉票,為了拉攏選民的心,他推出「國光疫苗牌」,他說,「政府幫你們打的疫苗,都是我研發!」國光疫苗行銷中國、歐美各國,他從無到有,一手做出來,這是他擅長的經營管理。詹啟賢說,他在員林出生,家中他排行老么,哥哥詹啟造曾經是員林鎮長。如今他回來故鄉感覺很親切。他說,大學畢業後就到美國留學,從耶魯大學的醫學院開始做主治醫師,41歲返台服務,從奇美醫院的前身逢甲醫院長開始做起,17年的時間,讓一間只有300床的社區醫院變成2400多床的南部最大的醫學中心,從虧損到年年都有盈餘。接著他話鋒一轉,反問現場的黨員「你們打的免費感疫是誰做的嗎?」詹啟賢表示,他專長是醫療,想報國,有很多方法,曾經擔任過衛生署長,又來發現國內應該發展流感疫苗,他一股腦兒的投入國光生技的感冒疫苗開發,從無到有,到現在可以外銷歐美、中國,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們注射的免費疫苗都是國光做的」。他說,這次競選黨主席,同樣是基於想為國家做點事的心理,他沒有包袱、政治恩怨、沒有舊思惟,有企業管理的經驗,是選後最能整合國民黨各派系的人選,希望大家支持他出任國民黨主席。詹啟賢今天在國民黨員林市黨部新春團拜發表上述談話,各他候選人洪秀柱派前立委楊瓊櫻出席、吳敦義則派前立委鄭汝芬,雖然是同黨相爭,但氣氛溫和,各陣營彼此勉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