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健保限制 醫院求生) 國軍醫院 搶攻 醫美市場


搶醫美自費市場 國高總推單人高壓氧艙2017021821:05 健保總額限制各醫院發展自費醫療市場,連軍醫院也大手筆投資數千萬「撩落」去!高雄國軍總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今揭幕,改建入口處旁原有獨立的餐廳,整合整形外科、皮膚科與婦產科等專科醫師,還引進南台灣醫美中心罕見的標準高壓氧艙設備,強調專業醫療等級的機具與醫護人力,要讓動完醫美手術的客戶使用,加快復原。 國高總美容醫學中心主任謝尚卿不諱言表示,受到健保總額限制,各醫院紛開拓自費醫療市場,軍醫院也不例外,因此在院方支持下大手筆花費千萬改建及添購原廠設備,在原有服務下另外爭取醫美自費醫療市場。但他強調,軍醫院不打殺價牌,要發揮各專科醫師扎實的醫療技術與服務,以病患安全為第一考量,爭取醫美自費醫療市場。(周昭平/高雄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