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瑞德生技: 高階植入醫材動物實驗規範

瑞德生物科技 提供生技醫療產品檢測服務  2011/07/15 瑞德生物科技公司主要研發生醫相關產品,並提供各類生技醫療產品的檢測服務。瑞德生技表示,該公司將傳統的檢測服務,透過互動式諮詢,提供客戶更清晰完整的產業和生技醫療產品檢測資訊,有效縮短委托檢測案測試時程。此外,該公司創同業之先,串連醫材實驗檢測資訊與上市查登文件規劃概念,提供完整實驗規劃及客製化輔導專案。熟悉高階植入醫材動物實驗規範的瑞德生技指出,該公司擁有專精高階醫材的毒理試驗、植入試驗及功能性測試的專業團隊,除已提供醫療器材申請國內查驗登記及美國FDA510K產品查登的服務多年,實務經驗豐富,且能提供完整醫材檢測資訊、實驗規劃與上市查登文件規範、判定高階醫材的分類分級、設計相關的功能性實驗。該公司承接彰化金屬鍛造沖壓大廠六哥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子公司承品生技企業有限公司的「共生菌酵素」委託案,目前已完成安全性測試。瑞德生技表示,在客製化的功能性試驗中,實驗數據證實共生菌酵素在分解塑化劑DEHP上有重大突破;未來,共生菌酵素將以取得健康食品免疫,護肝及降血脂字號為近期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