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生醫GMP軟硬體規劃: 聖暉工程

聖暉工程 生技製藥產業最佳夥伴  2011/07/15 聖暉工程早在1986年即完成國內第一個GMP工程。隨著人口熟齡化、新興市場崛起,全球生技製藥業未來的發展可期。上櫃公司聖暉工程(5536)在工程界經營多年,特別針對生醫產業規劃獲國際認證的軟硬體解決方案,為國內生技業搭起行銷國際的橋樑。聖暉工程早在1986年即協助台中大甲井田製藥完成國內第一個GMP工程,後續並完成濟生化學、永信藥品、信東生技、優生公司、台灣神隆、國光生技等多家廠商的服務,在生技製藥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極受業界肯定。「各國GMP認證機制各不相同,歐美規範較為嚴謹,中國則已發展出自己的特色」。聖暉工程經理林國立分析,「生醫產品要切入市場,需先通過GMP規範,但國內生技製藥產業的法規人才不足,是亟待突破的瓶頸」。林國立說,聖暉團隊長期主動搜尋歐美製藥相關法規,並不定期發行GMP News,與製藥業共享最新資訊;此外,該公司也定期舉辦GMP座談會,與相關業界溝通、交流,期成為生技製藥產業最佳夥伴。該公司網羅多位在製藥業界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員組成團隊,提供法規遵循、前導設計、效能規劃、運轉規劃、節能設計以及成本最佳化等服務;並從歐美與中國GMP法規中找到最大公約數,規劃出符合最佳總體成本的工程,協助生技業快速克服工程面的困難,順利投入量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