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奈米科技在生技與醫藥產業的應用

July 15th, 2011 奈米科技在生技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和明確的産業化前景,特別是奈米藥物載體、奈米生物感測器和成像技術以及微型智慧化醫療器械等,在疾病的診斷、治療和衛生保健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美國FDA2000年批准Rapamune – inmunosuppressant sirolimus2003年批准The antiemetic aprepitant (Emend)為專利藥後,類似的奈米專利藥就逐漸成為市場新寵。生技創業菁英養成學苑此次特別舉辦『奈米科技在生技與醫藥產業的應用』研討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座位有限,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協辦單位:捷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舉辦日期:中華民國100719(二)下午 1:30-5: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F16 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商務中心大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www.nbic.org.tw/classsignup.aspx?COURSE_NO=370

 

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30-13:45

報到

13:45-13:50

致歡迎詞

南港生技育成中心

夏尚樸 博士

13:50-14:50

智慧型微(奈米)載體Smart nano carries運用 (標靶藥品`機能性食品`高階奢華保養品)

霖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柏良 執行長

14:50-15:00

Coffee Break

15:00-16:00

奈米科技在醫藥界的應用

捷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奈米實驗室 廖紹安 主任

16:00-17:00

奈米技術與藥品開發

Nanotechnology in Drug Development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藥品製劑研發處 楊智强 處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