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永信利用Carlsbad品牌 拓展美國市場!

永信量能若放大,續航力可期2011-07-17 【工商時報】永信(3705)自結上半年合併營收17.65億元,稅後純益3.1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約1.23元,表現優於預期,吸引本土法人上周五買超321張,以55.4元、漲停板作收,該股籌碼整理完畢,且成交量能放大,續航力道可期。積極拓展外銷市場的永信,目前是以美國和日本為灘頭堡。該公司在美國50個州的銷售許可已全數拿到,透過Carlsbad品牌打破通路限制,已打入大型連鎖藥局如CVSWalgreens、大型經銷商如McKesson、地區性通路商如Master RX及公立醫院如加州公立醫院等,估今年美國市場年成長率約1520%。未來3年集團營收要衝百億元,外銷是主成長動能,屆時外銷營收比將過半,預估美國市場比重最高,其次為馬來西亞、大陸,日本市場則最具潛在爆發力。永信第2季自結的稅後盈餘卻有1.56億元水平,與上季的1.58億元相當,每股稅後盈餘為0.61元。永信今年利多不少,除了與日本老牌藥廠WAKAMOTO合資,搶進學名藥市場外,鎮熱解痛藥品也拿下美國軍方的5年標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