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柯文哲凱校當學生再轟衛生局

2012/4/2115:54陳前總統創辦的凱達格蘭學校,在扁案發生後,已經停課三年,今天首度恢復招生上課,學生中最受矚目的是臺大醫師柯文哲,對台北市衛生局針對愛滋器官移植案件,將連他在內九名醫師移送,他質疑主管機關不想承擔懲處責任。已經三年沒開課的凱達格蘭學校,恢復招生上課,扁系的立委高志鵬,擔任輔導長,台大醫師柯文哲也來上課,還坐在第一排,曾說過對陳水扁失望的柯文哲,怎麼又來參加凱校課程,直言不連署陳前總統特赦,只要求司法公平審判,愛滋器官捐贈事件,柯文哲也希望公平對待,包括他在內,九名台大醫師被衛生局移送懲戒委員會,沉澱幾天,原本不想多說的他,忍不住砲轟台北市衛生局,批衛生局不想承擔懲戒的責任,柯文哲也為其他送懲戒的醫生叫屈,不擔心懲戒結果,柯文哲不改大砲性格,批主管單位不檢討制度,只拿醫師開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