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基亞 12.8億 建構 三大研發中心 (新藥/ 疫苗/ 抗體) !


基亞辦現增 設研發平台【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4.27 03:50 am 新藥公司基亞(3176)宣布,董事會決議通過將增資12.8億元,最快今年第3季前完成,用於建置新藥、疫苗研發中心,並成立「單株抗體」研發平台。基亞表示,現金增資案目前規劃以暫時以160元發行,以800萬股計算,共將籌資共計12.8億元。基亞指出,本次增資的主要用途有二,除了將完成之前就已經規劃好的「設立研發中心」外,其次則是要參與公司子公司「基亞疫苗」的增資。研發中心規劃方面,基亞指出,目前公司在單株抗體領域的研究,一概委由台北榮總科技中心協同進行;正待本次增資完成後,規劃在汐止購置現成廠辦,並改建為合於法規的研發中心,盼最快預計年底前可望落成,將成為基亞首座單株抗體研發中心。【2013/04/27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