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晟德 私募 補強中國通路佈局!!


晟德將私募引進策盟夥伴,補強大陸通路佈局 精實新聞 2013-04-26 11:03:21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製劑廠晟德(4123)日前董事會通過,將辦理不超過2千萬股的私募案,主要用以引入策略投資者,補強大陸通路的佈局。該案預計將於今年股東常會通過後,最快第三季完成,而晟德除引進策略夥伴外,今年來自中樞神經系統(CNS)的營收貢獻將挑戰倍增,透過子公司佈局的止痛藥,則預計今年底完成收案,明年中申請藥證。根據晟德公告,此次辦理私募現增,將不超過2千萬股,定價將為參考價的108%,主要籌資將用以引進策略夥伴。該公司表示,私募現增要送股東常會通過,通過後第三季應可啟動,最快該季完成,而引進的策略夥伴希望能補強大陸的通路佈局。除了積極尋求西進的突破點外,晟德近年國內市場則耕耘CNS領域,透過水劑的專長,盼提高精神科病患的用藥便利性。去年相關的營收貢獻約2千萬元,內部坦言,進度略微落後,但都已打入指標性的醫療中心,只是醫生及病患的用藥習慣仍待培養,惟今年仍希望營收貢獻能有一倍成長。 此外,晟德去年第四季也將止痛藥品授權子公司晟邦進入台灣的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預計收案200個,今年底完成,明年中臨床數據出爐,申請藥證。晟德也表示,目前手中有兩個止痛藥品的臨床品項,另個為針對重發性頭痛的止痛藥品,已獲英國衛生局獲准進入人體臨床試驗,因該藥屬老成分新用,將可直接進入人體二期臨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