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基亞 (併新臺科技) 於汐止 建抗體的中心!!


基亞現增目標Q3完成;研發中心拼年底完工 精實新聞 2013-04-26 09:53:03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基亞(3176)董事會通過,將辦理800萬股的增資,以暫訂發行價160元估算,籌資共計12.8億元,預計第三季完成。籌資用途將用於建置研發中心,成立以單株抗體為主的自主研發平台,另也將參與基亞疫苗的增資,資金則預計分三年投入。 基亞此次增資預計發行800萬股,每股發行價暫訂160元,籌資規模12.8億元,主要用途有二,一為設立研發中心,二則為參與持股51%的基亞疫苗的增資,兩項金額各為4億元及8.8億元。 在設立研發中心部分,基亞表示,主要希望建立自己的單株抗體研發平台。事實上,基亞去年7月宣布與新臺科技簽約,首度跨足人類單株抗體研究,內部也將此舉視為從原新藥研發的向上延伸,盼能將新藥研發向上垂直整合至前期候選標的開發,該公司董事長張世忠也數度對外表示,希望兩年內能研發出2-4項具進入人體臨床試驗或對外授權潛力的單株抗體,作為階段成果。基亞指出,先前在沒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前,單株抗體的研究都是在台北榮總的科技中心進行,此次增資完成後,將在汐止購置現成廠辦,並改建為研發中心,盼年底前落成進駐,並以此作為集團研究單株抗體的中心。 至於8.8億元的部分,基亞則將參與持股51%的子公司基亞疫苗科技的增資,將分三年投入,用以參與該子公司未來營運活動所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