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承業 東協布局 緬甸第一戰 !!


承業醫搶進東協!年底前打入緬甸 明年揮軍印尼、寮國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3-04-22 18:35:21承業醫董事長李沛霖表示,緬甸有7千萬人口,但只有2台直線加速器的放射腫瘤機台,對照台灣2300萬人口,有接近300台數量來比較,未來緬甸的成長性相當大。(鉅亨網記者張旭宏攝)國內最大腫瘤醫學設備代理商承業生醫(4164-TW)積極搶進東協市場,預估下半年將優先在緬甸設立據點,打造一條龍的服務,並設立自己品牌,同時看好印尼及寮國市場,將以緬甸為跳板,明年可望打入。 承業醫董事長李沛霖表示,緬甸有7千萬人口,但只有2台直線加速器的放射腫瘤機台,對照台灣2300萬人口,有接近300台數量來比較,未來緬甸的成長性相當大。李沛霖強調,緬甸最快下半年就可以切入,將會與當地的醫院合作,策略聯盟,先行租一塊地,興建癌症醫療服務中心,並打自己的品牌,一條龍的服務,具了解緬甸做一次癌症療程需要到海外,包含吃住親屬費用高達百萬元,因此商機相當可觀。李沛霖指出,除了緬甸外,公司有公司也積極佈局寮國及印尼,擁有龐大的人口,但放射腫瘤機台數量不成比例,因此明年重點將全力搶攻寮國及印尼,東協市場的加持,將成為承業未來幾年除了中國市場外,海外最重要的營運來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