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三大法人買 承業!!!!


法人今年大買承業醫逾7000張【聯合報╱記者黃郁文/即時報導】 2013.04.28 12:36 am 根據統計,三大法人今年來大買逾千張的生技股,包括醫材廠承業醫(4164)、「隱形眼鏡雙雄」F-金可(8406)、精華(1565)以及新藥、保健品的友華(4120)、中天(4128)等14檔,其中又以法人聯手加碼7866張的承業醫居冠。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表示,生技股種類繁多,儘管新藥族群未來想像空間大,但畢竟多仍處虧損狀態,股價有淪為「本夢比」之嫌;而其他醫材、美妝、保健食品、檢測試劑或醫藥通路公司,其營運業績已反應在財報上,股價也不再是無「基」之彈。【2013/04/28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