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南港育成中心聯誼會: 汪嘉林/林美雪 見證

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引領生技產業聚落 育成中小企業成果亮眼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12-12 16:48:00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廠商聯誼會合照。(圖:生技育成中心提供)為增進南港生技館進駐廠商間的交流,進而激盪出技術與商業的合作機會,提昇台灣生技產業整體技術與行銷能量,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南港生技育成中心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今(12)日聯合舉辦年度「南港生技館廠商聯誼會」,會中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汪嘉林執行長主持,並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林美雪副處長共同出席致詞並見證育成廠商回饋,本次活動邀請國內外具有生物科技創新發展實務經驗的企業代表等200人共同參與。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營運的南港生技育成中心,提供從創意、創新一直到創業成功的全階段育成;與產學研界維持積極的互動,建立育成平台,提供新創事業成長所需要的技術動能,引入資金,提供新創事業所需要的財務支援,引領促發產業聚落。南港生技育成中心自938月開幕營運,迄今累計培育52家企業,其中包含新創事業家數31家,佔有6成、累計促成誘發投增資金額逾25億元、累計4家企業經培育及畢業後上市櫃等亮眼成果如台灣微脂體(4152-TW)、懷特生技(4108-TW)、彥臣生技(4732-TW)、鑫品生醫(4170-TW)等公司;其他育成企業及會員企業,包括基亞生技(3176-TW)、喜康生技、台灣浩鼎(4174-TW)、藥華醫藥、晶化生技、喬本生醫等公司。除此之外,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卓越的執行成效也深獲國際的肯定,2011年南港生技育成中心建立了國際育成機制,獲國際育成組織NBIA(National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肯定,並頒發Soft Landings認證,201311月再次取得Soft Landings認證殊榮。歐盟所屬的歐洲育成組織(EBN)出版的育成專業雜誌The Business Incubator Magazine特別專訪。此次聯誼會中尚博、柏康、美加醫學、金樺生醫、遠東生技、實創、喜康、華上生醫、金銥、冠群、科捷等11家育成廠商為感謝南港生技育成中心長期輔導培育及工作團隊一年來盡心盡力的協助與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