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聯亞 分拆 搶快 !! 歐帕(小分子)/ 聯合藥(大分子)

歐帕生技醫藥公司(AUPA)正式營運,聯亞、萬菱、瑩碩共創三贏 公佈日期:2013/4/16 聯亞自1998年與2001年分別併購承接羅氏與葛蘭素GMP製藥廠作為聯亞一廠與二後,長期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藥物開發與委託製造服務,並持續提升品質系統,並通過衛生署PIC/S GMP查核,聯亞二廠無菌針劑生產線更提升至美國FDA標準,於2013年通過美國FDA GMP查廠認證,為亞洲地區藥廠無菌針劑產品線被美國FDA查廠通過之首例。聯亞一廠長期之製藥代工客戶,萬菱藥品與瑩碩醫藥公司,在產品線挑選與佈局方面具有獨到眼光以及具有優秀品行銷長才。三方在歷經多年良好合作基礎下,考慮結合三家公司優勢,以促進三方事業更進一步發展,因此達成共識共組具有產品、生產與行銷全方位能力的合資公司,歐帕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Alliance of UBI Asia, Pharmosa, Axno, AUPA) 歐帕生技醫藥於416在原聯亞一廠舉行開幕儀式,醫藥界眾多貴賓蒞臨祝賀聯亞王長怡董事長祝賀詞全文)。歐帕生技醫藥在承接原來聯亞一廠優秀的GMP製藥團隊、設施、生產能量及所有業務基礎下,結合萬菱與瑩碩產品線及優秀行銷長才,將產生多項優勢加乘的綜效,能創造出多倍於原來各體價值的企業發展。歐帕公司將以全球視野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台灣製藥業開創嶄新的價值。

關於聯亞生技: 聯亞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聯亞)成立於1998年,乃美國UBI公司於行政院開發基金與經濟部大力促成下在台成立。聯亞以UBI的專利技術「功能性抗原學」平台為基礎,用以開發創新合成肽疫苗,包括阿茲海默症疫苗、口蹄疫疫苗、豬藍耳病疫苗與豬環狀病毒疫苗等。同時也建立「單株抗體/蛋白質藥品」開發技術平台,並以之開發治療用單株抗體及生物相似性藥品 (biosimilar)。創新藥品已有抗愛滋單株抗體UB-421進入第二期臨床試驗以及「阿茲海默症治療性疫苗」進入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另一方面,自1998年與2001年分別併購承接羅氏與葛蘭素GMP製藥廠後,聯亞在製藥開發與委託製造方面累積可觀之技術與經驗。

關於瑩碩醫藥 為小分子醫藥品的開發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豐富的藥品開發經驗及完整的研發設備,創新與高效率的研發能力,充分掌握產品開發先機。對於新產品及新技術,從產品市場分析定位,法規與專利查詢,處方製程、分析方法及關鍵性技術的開發等均有相當優異的研發成果,至今已取得超過13項通過生體相等性試驗 (BE)產品藥證,並長期接受國內外知名藥商藥廠委託開發,研發能力受到相當肯定。瑩碩生技持續致力於製藥技術的創新與研發,以期成為國際性高競爭力研發中心。

關於萬菱藥品  萬菱藥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研發及銷售控釋劑型、高技術門檻和利基型學名藥品,以精緻的製藥技術和優良的品質控管做為基礎,提供大眾安全有效的藥品,現有學名藥產品中70%為國內第一家上市學名藥,銷售名列前茅,深受肯定。 公司的產品及研發方向涵蓋心血管、糖尿病、精神科、泌尿科、降血脂、新陳代謝、減重、癌症用藥等科別之固體製劑及注射針劑,並逐年提高研發創新經費比例,持續進步發展。目前研發的發展方向著重於開發製藥特殊工藝技術及前瞻性技術,並建立藥物傳輸技術平台;公司產品服務以國內醫療院所、藥局等對象為主,同時著手進行藥品外銷之業務來擴展藥品國際市場,透過與當地銷售團隊合作的策略聯盟模式,秉持服務病患、資訊交流、利潤共享的精神,共同開發藥品銷售市場。

泰和碩藥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xo) 是一間專業的醫藥行銷公司.負責行銷瑩碩 (Anxo)、萬菱(Pharmosa) 兩家製藥公司之處方藥品至全省醫療通路,銷售藥品符合國內CGMP/PICS認證,主要產品皆由歐帕生技(AUPA)代工.此外,本公司亦與外商製藥企業合作,為BayerBoehringer-IngelheimSandoz特定通路產品的經銷合作夥伴。泰和碩藥品各事業部門,銷售通路涵蓋全省診所,藥局,以及醫院通路。而主要的產品線包含 : 心血管疾病藥品,新陳代謝疾病藥品,精神神經科藥品,男女性醫療保健藥品,洗腎用藥產品,以及醫美通路產品。在未來的幾年內,我們將會有數十種不同的藥物上市銷售,所以,我們需要更多對醫藥生技領域有興趣,有熱忱的人才,共同來因應公司快速的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