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培爾/金屬中心/成大醫 開發醫美除皺模組

金屬中心 協助業者進軍醫美 稍後再讀 工商時報 葉圳轍 20131210 04:10 小字型中字型大字型 上周五(6日)在台北世貿會議室有一場醫療產品技術開發成果發表會,結合了金屬中心、鞋技中心、藥技中心等不同研究法人之專業能量,共發表8件技術開發成功案例。該發表會是工業局醫療保健器材工業技術推廣與輔導計畫的一環;各法人主要針對國內發展醫療器材產業,進行高階產品研發、技術提升、國際行銷等工作。該發表會的8件開發案例中,包括傳統設備業者沛承節能科技公司,結合金屬中心開發的「智慧型射頻除皺模組」,沛承公司並轉投資成立培爾生技公司,搶食醫美設備商機。該「智慧型射頻除皺模組」最大特色在於其開放式的OS系統,顛覆目前市面上的射頻(RF)除皺儀的封閉式OS架構。金屬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表示,該智慧型射頻除皺設備結合可移動式電腦裝置,透過軟體操作治療主機,同時可將資訊提供給醫師及患者追蹤。沛承總經理籃建國表示,該公司投入醫美產業,轉投資成立培爾生技,與金屬中心及成大醫院合作開發智慧型射頻除皺模組,屬於由國人自主研發的高端醫美設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