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日本SHARP(夏普) 50年醫材經驗 注入 鴻海集團


郭董的抗癌大夢...就快實現 2017-02-25 02:58:03 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十多年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連續痛失愛妻林淑如、胞弟郭台成,讓他看盡人生悲歡離合,也看到健康醫療產業巨大發展空間與商機潛力,發願投入。如今加上在醫療器材產業有50年發展經驗的夏普,鴻海集團醫療事業布局可望「如虎添翼」一向展現強人形象的郭台銘曾公開吐露,接連失去至親的悲慟,讓自己決定化小愛為大愛、化悲慟為力量。郭董2007年宣布以永齡基金會名義,大手筆捐贈150億元,與台大醫院合作興建癌症醫院及質子中心,希望讓付不起醫藥費的貧病癌症病人,也能享受最好的醫療照顧。此為鴻海集團與醫療產業結緣的開端。十多年來,鴻海在健康醫療產業的投資布局不曾停歇,集團旗下特別設立M次集團「樂活養生健康事業群」 ,全力布局生醫事業,旗下投資包括永齡生技、康聯生醫、永明科技、康捷牙醫等,觸角橫跨健康檢查、健康管理、疾病追蹤及牙醫診所等。此次加入夏普,可快速擴充技術實力。昨天新合資公司SHARP Healthcare and Medical Company的成立宣言,表示雙方將攜手為人類創造宜居的健康環境、開發次世代智能健康解決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