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基亞 跌停 (市值跌出100億元) !


新藥療效未達標 基亞跌停鎖死 20170302 【江俞庭╱台北報導】基亞(3176228日公布肝癌新藥PI-88三期臨床試驗期末分析結果,儘管藥物安全性良好,但主要療效(無疾病存活期)未達標,昨以跌停價68.6元開出、一價鎖到底,委賣超過1700張,市值跌出百億元至95.1億元 基亞28日舉行重訊記者會,公布肝癌術後新藥PI-88三期臨床試驗期末分析,與2年前的期中報告結果一致,PI-88使用在治療組上的效果,未顯著優於對照組。 基亞主管表示,儘管主要療效未達標,但族群療效指標差異顯著,除了將數據於各大國際醫學年會公布外,也會徵詢專家意見,不排除另行啟動三期臨床試驗。台微體發存託憑證 因解盲失利,基亞昨股價打落跌停板68.6元,更拖累新藥族群士氣低迷,浩鼎(4174)、中裕(4147)、藥華藥(6446)昨日跌幅1~2% 另,藥華藥昨宣布,策略夥伴AOP公司已向歐洲藥品管理局遞交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PV)新藥P1101的上市許可申請(MAA),有機會於明年上半年取得藥證、在歐盟上市銷售,若獲核准,P1101將是全球首個獲准治療PV病患的干擾素。 此外,為提升海外知名度、增加股票流通性,台微體(4152昨則公告,擬發行非籌資型DR(存託憑證)於美國店頭市場掛牌交易,上限暫定5550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