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瑞寶基因 技術團隊 零下12度 俄羅斯豬農 博熱情


瑞寶助豬農導入疫苗 搶進俄羅斯巿場 2017-07-12 19:28 經濟日報 蔡尚勳 台灣動物疫苗打敗國際大廠,瑞寶基因(TW6479研發全球第一項標靶型「豬藍耳病疫苗PRRSFREE」,自2012年在台上市後已連續三年蟬聯巿場龍頭。除了在台灣贏得農民青睞,並在俄羅斯、菲律賓陸續取得藥證及大場訂單。瑞寶用技術優勢扭轉態勢、巿場獲利不再遙遙無期。靠著藍耳病PRRSFREE、第二代PRRS疫苗成功搶進俄羅斯及海外巿場,瑞寶基因其實有一支強大的技術團隊,能在零下12度冰天雪地深入俄羅斯,幫助豬農解剖病豬、找病源、建立完善的教育訓練,團隊實力深獲豬農認同。瑞寶海外業務主林晏丞表示,俄羅斯經濟動物巿場規模是台灣的三至四倍,每年生產約3,200萬頭豬,觀念先進的豬農早已企業化,但肉豬疫苗藍耳病疫苗施打率並不高;林晏丞與團隊每兩個月固定與海外代理商實地訪視豬農,教導當地獸醫師因應因應疾病找到主因對症下藥,取得豬農信任,一步步打開銷售管道。經過幾次深入豬場在地服務,用科學方式幫豬農找到問題,不少豬農已陸續改用PRRSFREE新疫苗,大型豬商更陸續有訂單交貨中,而俄羅斯的試用客戶有8085%的回流率,預期俄羅斯今年的訂單將會明顯增加林晏丞強調,海外巿場畢竟還需要品牌知名度、及完整的產品線,但靠著動物疫苗以小博大的瑞寶基因,以領先全球的逆向基因工程技術和一步一腳印的豬場服務,在其他產品陸續上巿後,瑞寶要成功打開海外巿場,指日可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