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東洋 正式經營 “癌症細胞治療” (Zalmoxis, 義大利商MolMed)


東洋獲義國治療癌症藥品 亞洲獨家授權2017070108:30 東洋(4105)宣布,與義大利研發型藥商MolMed簽約,由MolMed獨家授予東洋在亞洲地區經銷治療血液惡性腫瘤藥品Zalmoxis,範圍包括台灣、香港、越南、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市場銷售權。據了解,Zalmoxis藥品日前獲歐洲委員會(EMA)核准,用於受白血病或其他高風險血液惡性腫瘤影響的成年患者,這也是第一個針對此類患者的細胞治療之生物制劑。舉凡配對不全(異體)之造血幹細胞移植(haplo-HSCT手術或接受合併治療的患者均為適用對象。東洋董事長兼總經理蕭英鈞表示,因為Zalmoxis藥品是第一個針對特定患者的細胞治療產品,東洋也計劃以此建立亞洲細胞治療中心,嘉惠來自亞洲各國之此一類型病患。(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