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17

浩鼎 借力ThioBridge技術 “市場認為”有助 長期 發展


浩鼎 盤中漲幅達4.9% 2017-07-12 14:11 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浩鼎(4174)與英商Abzena簽署ThioBridge 授權協議,市場認為,有助浩鼎長期新藥研究發展,今天股價表現出色,最高到233元,盤中漲幅達4.9%台灣浩鼎與英國開發生物製藥技術與服務的生命科學集團Abzena plcAIMABZA)簽署授權協議,將引進抗體小分子藥物複合體(Antibody Drug Conjugate, ADC)所需的連接鍵(Linker)技術─ThioBridge;浩鼎將運用此一AbzenaADC新穎位點特異性(Site-Specific)製程技術,開發一系列目前極被看好的抗癌新藥ADCs。浩鼎指出,ThioBridge係將抗體及其他蛋白質與小分子藥物連接的技術平台,其關鍵在於維持抗體穩定性之外,還須兼顧藥物與抗體比率(Drug to Antibody Ratio, DAR)的一致性,以保持產品更高的均一化。另外,OBI-999係以Globo H為辨識抗原的ADC,它可藉由抗體專一性,引導釋放小分子化療藥物,針對Globo H高度表現的癌症細胞直接進行細胞毒殺治療。目前已完成的臨床前試驗,成果令人振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