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大學光與AMO亞培眼力健 (Abbott Medical Optics)合作!

眼科雷射旺季 大學光去年12月、Q4營收同創高 2012/01/09  精實新聞  眼科雷射手術旺季,大學光(3218)去年12月營收達8,261萬元,月增26%,創歷史新高;去年第四季營收2.2億元,季增2.8%,連二季創單季新高。法人預期,該公司去年全年將正式轉虧為盈,四年來首例。因新一代飛秒無刀雷射技術受市場認同,加上取得JCI國際醫療認證,大學光去年營收表現亮眼,全年營收8.32億元,年增20%,連二年創歷史新高,去年12月營收及上季營收分別達8,261萬元及2.2億元,也都是歷史新高紀錄。法人預期,大學光去年第四季獲利有機會挑戰去年單季高峰,全年稅後盈餘逾4,300萬元,較前年轉虧為盈,以增資後股本6.66億元估算,每股稅後盈餘0.65-0.7元,也是四年來首度獲利。大學光日前也宣布,與AMO亞培眼力健公司結盟,大學光表示,該廠商是全球無刀雷射儀器市占率最高的公司,同時也是最早取得FDA核可的無刀雷射儀器廠商,在與該公司結盟後,將在儀器取得上更顯穩定,有助業務拓展。大學光日前也完成現增,順利籌資4億元,根據該公司公開說明書規劃,其中8千萬元將用於償還銀行借款,持續提升財務體質;另3.2億元則將用於新增設備及升級,為營運成長預做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