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臉部微整 6 點評估!! (眼眶下方、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與臉頰交界處、顴骨下方靠近耳朵)

醫藥新知-微整形新趨勢全臉微調更自然2012-05-13中國時報 微整形蔚為美容保養的流行趨勢,除了各式雷射光療項目,效果顯著的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注射,更是歷久不衰的超人氣選擇。過去許多愛美人士都以為哪裡出現皺紋,只要打1針玻尿酸就能解決,其實,現在更注重的是全臉的改善,呈現出年輕的感覺。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指出,1年前大家都覺得只要打個蘋果肌或是夫妻宮、鼻子等特定部位,就能得到微整形的最佳效果,但現在已不會特別強調要把蘋果肌打得很圓很飽滿,而更講求整臉協調性。 例如把太陽穴、眼眶周圍打得飽滿一點,讓這幾個點發揮協同作用,讓整張臉的拉提明顯,效果比單純打蘋果肌或鼻子更好。醫師表示,其實把鼻子或下巴稍微修正一下,會比起單打一個點效果要來得好,一般都會加強中段的拉提緊致,尤其眼眶下方、蘋果肌、法令紋跟木偶紋這些部位,只要打出立體感,整張臉就會有拉提效果。 如果想達到全臉改善,醫師會從臉上6個點來綜合評估,包括眼眶下方、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下巴與臉頰交界處,以及顴骨下方靠近耳朵這幾個位置。臨床經驗顯示,沒有做過微整形的人,大多希望看起來恢復自然年輕,不想一下子改變太多而被發現做了微整形,想要達到「看起來自然變美」的目的,透過全臉幾個點的補強就可滿足需求。 朱冠州醫師說,有些人來就只想打1個點,例如法令紋很深,如果單純只把法令紋填平,可能臉頰部位會看起來更老氣,若是針對蘋果肌部位填補,就可同時達到拉提法令紋的效果。有時候病人的想法比較單純,想的不是最重要的部分,醫師以臨床經驗給予最佳建議,會溝通全臉改善的觀念,整體性的改善會比單一效果來得好,畢竟協調性是很重要的。 另一個新趨勢是臨床舒適度的提升,加入麻醉劑配方的全新舒適劑型,可達到減痛效果,對於怕痛女性是一大福音。朱冠州說,以往外擦麻醉劑的做法,跟新式加入麻醉劑成分的全新舒適劑型相比,對於唇部療程的差異最為明顯,因為嘴唇神經密佈,外敷麻醉劑的減痛效果有限,施打神經阻斷劑又容易造成嘴唇腫脹,容易造成醫師判斷上的誤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