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國衛院持股杏國9%...!!

李志文:杏輝2014業績躍進,杏國擬H2登錄興櫃 2012-05-11 【時報】       杏輝醫藥集團(1734)董事長李志文今(11)日表示,子公司杏國生技專注非植物藥,目前有二項小分子藥品在FDA進行人體臨床試驗,其中,癌症用藥擬攻胃癌,將申請孤兒藥認證。杏國預計下半年公發並登錄興櫃。至於今日動土的癌症製劑第二廠房,預計2013年完工,訂單已經有了,已和日本新客戶簽下合約,2014年起業績會有較大幅度的成長,2016年投入的成本就能回收。  李志文表示,台灣生技產業跟隨IT產業腳步,一直在成長,技術可以跟上世界潮流,未來十年到十五年,在國際地位將有一席之地。杏輝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已與日本大廠簽約,美國客戶也在洽談中。他說,二廠的訂單已經有了,除台灣的既有客戶,日本新客戶明年先小量出貨,2014年出貨量將放大,業績會有較大幅度的成長,預估2016年投入的成本就能回收。  李志文指出, 集團目前有四項藥品進入FDA的人體臨床試驗,杏輝有二項新藥在二期,適應症分別為失智症、慢性穩定性心絞痛。杏國有二個小分子新藥,癌症藥在一期臨床,未來可能專攻胃癌,將申請孤兒藥認證。另一乾式老年性黃斑部病變藥物屬舊藥新用,已獲通知在美執行二/三期臨床試驗,希望速度能加快。 杏國目前資本額為1.5億元,規劃下半年公開發行並登錄興櫃,屆時將增資讓資本額達3億元。李志文表示,可能會開放一些股份給特定人,以引進重要技術人材,但不會在這時候開放給創投。目前杏輝持有杏國91%股權,國衛院持股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