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中國伊利集團 发酵乳酸菌王國!!

伊利携手乳酸菌研发巨头 全力打造超级子品牌  20120510 

伊利携手乳酸菌研发巨头 全力打造超级子品牌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研究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孟苏荷曾公开表示:"发酵乳酸菌对人体的健康作用已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认可,我国乳酸菌乳业行业在经历十年历程后,市场环境已趋于成熟。所以,向国人倡议饮用发酵乳酸菌饮品这一时代的使命。"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葛可佑也在其报告中指出:"发酵乳糖不仅能够避免乳糖不耐症的发生,而且乳酸能促进钙磷铁的吸收,抑制有害菌群的繁殖,半乳糖有益婴儿脑发育。发酵蛋白质可以提高蛋白质的消化率;发酵脂质可以促进脂质的分解,使非脂化脂肪酸增加。"随着乳酸菌知识的普及和市场的扩张,消费者对乳酸菌饮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满足于其产品的功能性,在口感以及产品理念上也倾注了更多的关注。 在这样的市场潮流中,伊利集团全新打造的子品牌"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宛若一颗乳酸菌界的超级巨星来到世人的面前。

三位领导人见证每益添活力上市 发布会上执行总裁张剑秋诚恳地说道:"如果说10年前伊利通过乳制品给国人提供了健康,那么5年前我们更加关注产品的营养;如今,消费者不断诉求其个性与品位,我们也随之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通过高科技、高价值的乳制品"滋养生命活力""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是一支拥有千余人的优秀团队,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倾注3年的时光、斥资2亿的研发生产经费全力打造了这一款时尚健康饮品,所以,每益添活性乳酸菌的活力上市,是酸奶事业部不断努力而创造的精美成果。

携手丹尼斯克强强联合保障专属配方 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可以说是全球智慧与本地研发资源的一次完美融合。为了保障菌种的优异,伊利集团与在活性乳酸菌研发方面已具百年经验、全球乳酸菌研发领域的佼佼者的丹尼斯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丹尼斯克是全球唯一拥有营养健康中心以及肠道模拟设备的食品配料供应商。伊利与丹尼斯克的强强联合,使每益添的营养配方达到了国际顶级水准。发布会现场,丹尼斯克大中华区总裁李永敬博士为大家揭秘了伊利"每益添"的专属配方"300亿HOWRU活性乳酸菌+膳食纤维"的完美组合。经临床试验证明,"活性乳酸菌+膳食纤维"这一组合可有效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好身材。

当红影视巨星杨幂倾力代言引领时尚健康生活  伊利"每益添"每百毫升添加300亿以上的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肠道健康,促进生命活力,是都市时尚人群保持健康活力的最佳之选。尤其是对高度关注身体健康和完美身材的年轻女性而言,"每益添"更是她们不可或缺的健康活力伴侣。不仅如此,"每益添"更是获得了当红影视巨星杨幂倾力代言,发布会现场,杨幂一身白色裙装"穿越"而来,清新可人,完美演绎了"每益添"的产品概念健康、活力、时尚。
杨幂倾力代言伊利"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  益添"的品牌定位非常吻合,此次合作也体现了伊利集团对于"每益添"这个全新子品牌的高度重视和期望。 "每益添"的成功问世,一方面体现出伊利集团在产品线上始终保持着活力,不断更新产品的品类。另一方面则代表着伊利在研发方面倾注百分百的努力,以科技带动生产。"每益添"的诞生彰显出伊利集团立足本土,展望未来,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知名乳品企业的决心。来源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