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金屬中心協助開拓 巴西六國 醫材三十億美元市場 !!

金屬中心赴巴西敲金磚 簽回合作商機 2012/05/24【高雄訊】為拓展我國齒科醫材產業的國際市場,金屬中心 組團率領國內業者參加「巴西聖保羅 HOSPITALAR 2012 ,此為中南美洲規模最大之醫療展。此行更促成台巴雙方簽 署合作備忘錄,搶進巴西之醫材市場。率團參訪的金屬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表示,此次參展,不只 是要展現台灣廠商的研發實力,也是要拓展業者在國際醫材 市場的貿易量。最重要的是,在巴西當地23日, 金屬中心與中巴醫院(SINO-BRASILEIRO)院長Lun-Chun Yeh, M.D.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未來將主打台灣的品質與技術 ,搭配巴西之醫院通路,一起敲開中南美洲市場。巴西人口約一億六千萬,每年醫療器材市場計約十四億美元 ,而周邊六國共有二億一千萬人口,合併每年醫療器材市場 達三十億美元,且年增率高達 10%看準南美龐大市場機會 ,為協助我國醫材廠商佈局全球市場,促進整體醫材貿易量 ,金屬中心藉執行經濟部技術處「高值牙科植入物創新研發 與醫療器材產業服務4年計畫」之機會,5 22~25 日率 領國內 8 家醫療器材業者參展,展期內同時安排拜訪全球 7大牙科設備製造商 Dabi Atlante,討論共同拓展巴西 市場。金屬中心跨足醫材市場 6 年來,連續於國際發明競賽上創 下佳績,而齒科相關器械開發更有完整的規劃,包括傳統螺 絲產業加值的人工牙根,研發範圍更擴及高階齒科醫材:牙 科周邊醫材、術前模擬系統、手術器械等工具。本次參展業 者之產品及包含有牙填料、人工植牙系統、陶瓷人工牙根、 口內攝影機、鈦合金成品、牙科臨床導引系統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