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我省最大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户高新

 2012-04-19长春晚报作者: 高博宇冷清媒体报道4 微博点评 网友评论 相关标签: 生物医药  18日,由国药中生长春公司投资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建成后,该产业基地将成为我省最大的病毒疫苗和基因工程产品生产基地。市长侯建民等市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总投资9.98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16.57亿元。项目完成后,可年产甲肝疫苗1500万人份,流感病毒裂解疫苗1500万人份,重组人干扰素4700万支,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500万支,注射用人生长激素60万支。  国药中生长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产业基地建成后,将促进我省现有疫苗生产技术的升级,扩大产能,加快新品种研制及生产过程,对抢占生物医药未来发展的制高点十分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