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华神集团子公司拟合建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

20120511证券时报网日前,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神生物")通报,华神生物于510日,与包头市肿瘤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华神集团 (SZ:000790)最新价:10.510.39 3.58%行情走势 大单追踪 资金流向最新研报 公司新闻 最新公告个股股吧 优股预测 龙虎榜根据协议,包头市肿瘤医院负责为"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提供所需场所、工作人员等运营所需客观条件,对"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进行日常管理,并全力推进利卡汀临床应用及研净"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病房及治疗收益归包头市肿瘤医院所有,相应的税费及日常工作费用均由包头市肿瘤医院承祷包头市肿瘤医院负责办理"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运营所需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及同位素转移审批等相关手续;华神生物根据双方签订的产品购销合同负责提供符合国家药物监督标准的利卡汀药品,包头市肿瘤医院根据双方签订的产品购销合同向华神生物支付使用利卡汀药品费用;双方可进行更广泛的学术研究等;双方合作期限为十年。公告还称,"内蒙古利卡汀肝癌治疗中心"是继华神集团"上海利卡汀治疗研究发展中心"和"北京利卡汀治疗中心"后,在国内建立的第三个专门开展利卡汀治疗原发性肝癌并进行临床应用研究的基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