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名优中成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020120515日来源:科技日报  本报讯 由广药集团、广州医药工业研究院、广州药业(60033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清华大学、暨南大学、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自愿组成,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风险共担、互利双赢为基础的"名优中成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广州正式成立,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多跨度的中成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其创建对推进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广药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中成药生产基地,涉及各资料领域的名优大品种优势明显,具有很好的名优中成药梯队。预计到2015年,在广药集团工商销售突破1000亿元的大背景下,广药集团中成药工商销售产值也将突破500亿元大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